倾晨容

午间时光

有关kongphop的小腹黑。

两小时的产物。

背景设定在刚开始交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kong!”

几乎是下课铃一响,kongphop仿佛带有瞬移技能,上一秒还在位置上和老师行礼,下一秒就移动到了教室门口,M的呼唤恐怕只有他迈出教室的大长腿听见了。

“唉~”M重重的叹了口气,动了动唇,话语在口中滚了几圈,最终还是咽了回去,重新坐下慢吞吞的开始收拾书包。

问世间情为何物?

M余光偷偷瞟了一眼May,抿了抿唇,突然一阵心烦意乱,将最后一本书恨恨的扔进了书包。

问kongphop去!

 

而此时,将M气得不轻的始作俑者kongphop安静的等在Arthit的教室外面,嘴角勾笑,眉眼含情,倚靠在后门的边框,欣赏着他可爱学长一边和其他学长打闹,一边还不忘将书放进包里的美妙身影。

看着Arthit背上书包准备离开,kongphop卡着时间从后门走到前门,迎面正好撞上。

“kongphop!”

Kongphop的突然出现把Arthit吓了一跳,眼睛微瞪。

“Arthit学长。”

Kongphop笑着,几个字被说得极尽温柔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这还用问吗?”Bright对Arthit挤了挤眼,笑得一脸意味深长,“当然是来接他亲爱的公主殿下啦!”

“嘶——Bright你胡说什么呢!”

Arthit呲牙,手捏成拳在那群跟着哄笑的好友们眼前作势挥了挥,眼睛却躲闪着不住的往kongphop身上瞥。

“学长。”

Kongphop轻轻唤了一声。

Arthit转过身,面对着kongphop,竭力维持着云淡风轻的模样。

“嗯。”

他淡淡的回应了一个字,压住内心汹涌澎湃的喜悦和混杂的些许羞涩。

“因为和学长不是一个年级,平时的课程时间基本上都冲突着,所以想着利用午饭时间和学长好好的待在一起,可以吗?”

Kongphop眼睛清亮,直直的盯着Arthit的双眼,充满了希冀。

还未等Arthit回答,他那一群以不闹事不罢休的Bright为代表的好基友就集体将Arthit推搡出去,嘴里还嚷嚷着。

“可以,可以,快把他带走!”

“你们刚在一起,一起吃饭时应该的。”

······

Kongphop笑意盈盈接住了扑身过来的Arthit,手臂环过他的肩膀,微低下头,行礼感谢善解人意的学长们,脸颊擦过怀中人柔软的发丝,下巴故意轻抵在那人的肩膀上。

 靠近一点,再近一点。

“学长怎么不说话?”

Kongphop看着对面一直安静吃饭的Arthit,微笑问道。

Arthit抬头,手中的叉子紧张的拨拉着盘中的饭,回答竟有些支支吾吾。

“没······没有啊,我······因为······因为······吃饭一般都不爱说话。”

Kongphop看着Arthit整个回答过程一系列的表情变化,内心止不住的欢喜。

啊!努力撒谎的Arthit学长好可爱!

于是,为了这小小的喜悦和情趣,kongphop决定不戳穿那拙劣的谎言。

但,可以调戏的吧?

他的唇角逐渐上扬,抿了一口冰咖啡。

“既然学长吃饭不爱说话,那就牵手吧!”

“什么?!”

Arthit手一抖,慌忙向四周望了望,发现并没有人看过来,才放心的转头对着kongphop瞪眼。

“你想死吗?声音那么大!”

“学长只关心音量大小的意思是默许了我可以握住学长手了吗?”

“······没有啊喂!”

Arthit白了他一眼,嘟着嘴咬了一口饭,左手的勺子却被放下,似是碰巧偶然的,手掌正好搭在了桌子的中间。

Kongphop笑着摇了摇头,右手放下叉子,正要搭上。

“嘿!kong,你在这儿!我们正找你呢。”

Tiw端着饭站在Arthit的身边,身后跟着M和Ork。

Kongpop只差一毫米就能碰上Arthit的右手,随着他这一声,结结实实地和桌子亲密接触了一番。

想着Arthit急速抽回的手,kongphop只想把它再抓回来好好握住!

他微有不悦,但奈何Arthit在眼前,而且他一向不与人生气,只得生生的将怒气忍下。

他闭了闭眼,好不容易调整好了情绪。

“有事吗?”

“哦,就是老师上午不是布置了一个小组的作业么,我们要不要一个组?”

说着,Tiw和Ork顺势坐在了kongphop旁边的空位。

Kongphop微皱眉头,心里一阵烦恼。

“好啊,那等我下午去找你们吧。”

“M——?!”

Kongphop望着站在原地一脸纠结的M,尾音上扬,语气暗含威胁的唤了一声。

身为kongphop身边唯一知情kongphop和Arthit之间感情的好友M,本来只是想来问问组队的事情,问完就闪,可是在看到Tiw和Ork直接坐在了他们,当场愣在原地,脑中只剩下一句话。

我怎么办?难道我要一个人吃饭了吗,还是我也坐过去?

思索中,猛然听到kongphop叫他的名字,回过神便看见kongpop紧抿着唇,对着他眯了眯双眼,眼睛还示意了一下坐在旁边和Arthit行礼的Tiw和Ork。

M咬着唇,感觉眼前发黑,欲哭无泪,偷偷的比了个手势表示知道了。

Kongphop收回眼神,视线重新回到Arthit的身上,却发现那人也在看着他。

他吃了口饭,低下头掩饰着,不自觉的笑弯了眼。

“M,你是傻了么?怎么还站在那儿?不吃饭么?”

Ork疑惑的看着M。

“你才傻了呢!”

M凶了他一句,小心翼翼地和Arthit行礼后,坐在了他身边。

他故意嫌弃的大声说道:“你们看,这个位置好脏啊。”

“哪里脏了?不是听干的么?”

Tiw凑上来,仔细看了眼,发现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两样。

“M,你是周末回家了两天,少爷脾气给惯出来了吧!”

Ork扶了扶眼镜,丝毫不吝啬自己的嘲笑。

“你······”

M一时语塞,眼角瞥了眼kongphop,果然对上了那人可怕的眼神。

所谓困境逼出奇招。

突然灵光一闪,M眼珠一转,想到了办法。

他露出一抹坏笑,将手边的饮料往前一推——

“你看,这桌子不就脏了吗?”

 饮料倾泻而出。

“哦咦——M,你这个蠢货!”

Ork急忙端起他的饭,站了起来。

Kongphop也是没想到M这样的行动,急忙牵过Arthit的手,把他拉到身边。

看着桌面饮料蔓延的模样,kongphop万分无奈,偏偏这一切的制造者还很得意的抛了个眼神,一幅等待夸奖的样子。

“你看,桌子脏了,我们换个地方吃吧。”

“换之前,你能把你这幅开心的表情收起来吗?我会怀疑你是故意的。”Tiw严肃道。

“还要怀疑?有眼睛的都能看出来他这就是故意的吧!这拙劣的表演真的是······!”

Ork在一旁不满的叫嚣。

“那既然这样,M你应该把这里收拾干净,而不是换一个地方。”

M摆摆手,不以为然道:“没事,kong会收拾的。”

“对,你们去另一个地方吧,这里我来收拾。”

Kongphop抢在Tiw之前,结束了这样的对话。

这短暂的中午时间,他可不想浪费在这上面。

M走在最后,回头看了眼kongphop,挑了挑眉,唇语无声说道。

“你可要好好谢谢我哦!”

是啊,真是要好好“谢谢”你,kongphop心道,为了你差点撒在Arthit学长身上的饮料。

“咳咳······”

Arthit清了清嗓子。

“怎么了学长?”

Kongphop回过神,看着Arthit。

Arthit晃了晃被kongphop牢牢抓在掌心的手,脸颊微红。

“我的手,可以放开了吗?”

Kongphop看了眼两人十指相扣的手,微笑着慢慢靠近,在Arthit的耳朵轻声说道。

“可是,我觉得Arthit学长并不想我放开呀!”

“kongphop!”

评论(5)
热度(20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倾晨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