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晨容

腻歪是会坏事儿的,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?

百粉福利。

字数有点少,但是绝对甜。

另外空戬和乔叔水仙的之后会发,今天就先发一年生和荼岩的。

大家新年快乐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rthit喜欢睡懒觉,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。

所以,Arthit最讨厌的就是星期二。

一大早起来只为了最开始的一二节课,偏偏还是不能翘的专业课。

看着手机上显示的“星期一”,Arthit不开心的嘟嘴。

他洗完澡,白色的浴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,另一只手拿过手机。

虽然不情愿,但是还是必须要准备检查一下闹钟,以免第二天发生意外状况导致迟到,要知道迟到可是会扣分的,本来成绩就处于中间水平,他可不想在这种事情上给自己的期末考试增加负担。

划开锁屏,一眼却看见了kongphop的消息,Arthit挑了挑眉,脸颊露出一个浅浅的酒窝。

“Arthit学长在做什么?”

Arthit手指点放在齿间,歪头眨了眨眼。

“你猜。”

一直被kongphop言语调戏的他也想反调戏一次,不选择直接回答。

没道理自己总是被闹得脸红耳赤的那一个,偶尔也让他脸红才够公平!

“Arthit学长是在想我。”

发过来的并不是问句,这样的话语即使是看着,他都能想象到那人笃定发亮的眼神与温柔缱眷的口吻。

Arthit“哼”了一声,傲娇地甩头,好像kongphop就在面前一般。

“你想太多了,并没有。”

还没发出去一秒,手机“叮”地一声就收到了回复。

“可是我在想学长。”

Arthit眉眼弯弯,脸上的酒窝更深了,他扯落头上的浴巾,整个人摔进了床上,心里甜蜜丝丝缕缕,不受控制地慢慢侵占他的思绪。

攻城略地,步步为营。

他从来都不知道,原来谈恋爱是这么的让人幸福。

他想他可能是病了,得了一种只要对方是kongphop,即使是看不见脸的互发没营养的消息,也能甜蜜的在床上打滚的病。

可他不知道的是,从看见kongphop的第一条消息起,他脸上的笑意再没有褪去。

指针滴答,指向凌晨。

“Arthit学长,你该睡觉了。”

Arthit有点不舍得。

“可是我睡不着。”

“我记得Arthit学长明天是有早课的吧?即使再舍不得我,也不行哦!”

“你说什么呢!只是单纯的睡不着而已!”

被猜中小心思的Arthit顿觉羞涩,小小的炸毛。

殊不知kongphop是故意的,每次稍稍逗弄一下,把自己的真心完全的表达出来,感情方面傲娇别扭的学长总是会害羞的耳尖发红,躲闪着眼神不敢直视他,却又软软的慢慢靠近,肌肤似有似无的相贴。

这样的Arthit,即使是受再多来自对方的惩罚,也物超所值。

“那学长需要我给你唱睡眠曲么?”

“催眠曲,你当我是小孩子吗?”

Arthit翻了一个白眼。

“那学长需要我给你一个安眠吻么?”

“对不起,您所交谈的对象已睡着,请明天联系。”

看着屏幕上发来的消息,kongphop不禁大笑出声。

暖暖······学长啊!

Arthit发完那条消息,就关闭了软件,决心不再理今晚一连调戏了他三次的披着羊皮的可恶狼学弟!

唉~

黑暗中,Arthit翻了个身,眼珠上下微动了几圈,蹙了下眉后睁开了双眼。他瞥了眼床头柜上的手机,手指微动,手臂伸出又猛地收回,最终他“啪”地一声打开了灯。

“我只是想说句晚安而已,情侣之间不说晚安太奇怪了!”

对,才不是想看kongpop回复了什么!

Arthit打开LINE,不出意料的看见了kongphop的回复——一条只有三秒的语音。

Arthit疑惑的盯着这条语音,喃喃自语:“三秒钟的语音说明字很少啊,为什么不打字呢?”

他点开,脸上幸福的笑容蔓延,如三月的风吹拂杨柳,如腊月的雪覆盖寒梅。

Kongphop按下语音键,轻轻的印下一个吻,唇瓣分离间发出暧昧性感的声音,而后用他独有的柔情,怀揣浓浓的爱意,缓缓说道。

“晚安,我的暖暖。”

“晚安,kong。”

Arthit看着播放完的语音,关灯睡觉,眉眼具是笑意。

 

和kongphop浓情蜜意一晚上造成的直接结果就是——Arthit睡迟了。

“居然只有半个小时了,我肯定迟到了啊!”

“我怎么没听见闹钟呢!”

Arthit一边迅速的换上衣服,一边抱怨着自己怎么睡得那么沉,居然连闹钟都没有听见。

等一切洗漱准备完毕后,Arthit碰触到手机的一瞬间突然记起,闹钟根本没有设置!

“kongphop!”

Arthit咬牙切齿,愤恨地念出罪魁祸首的名字。

如果不是kongphop的话,他就会记得设置闹钟,就根本不会面临现在这样的局面!

“今天非让他做一百个下蹲不可,这是惩罚!”

Arthit撂下狠话,跑下楼。

“Arthit学长,早上好。”

一出大楼门口,Arthit就看见扬着明媚笑容的某个罪人。

Arthit挑挑眉,一幅要挑衅的模样走过去。

“你来干嘛?”

本来想用气势满满地责问语气,可一走近,对上kongphop的那双眼,Arthit的语气就不自觉的柔了下来,变成很奇怪的别扭感觉。

“我来接Arthit学长上学。”

Kongphop拿出早餐递给Arthit。

“Arthit学长,你的早餐。”

“你······你怎么······”

Arthit接过还带着热气的早餐,刚下楼时千钧的怒气瞬间消失的一干二净,反而还有点儿不知所措。

“快上车吧,Arthit学长,不然可是要迟到了哦~”

Kongphop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眼中荡漾着万千名为深情的闪烁银河。

Arthit坐上车,手悄悄地环上面前这人的腰,眼睫扑闪,低头看见那人的发旋。

慢慢地,他靠过去,发丝交叉,闻到那人发间好闻的洗发水芳香,一如那天晚上的同床共枕。

“好好上课,学长大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要说:喂,学长,钢炮的蹲起呢!!!

评论(3)
热度(1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倾晨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