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晨容

冷战是为了更好的秀恩爱

想了想,还是把Gun放上来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下)


他隐隐感到不安,一些东西似乎发生了变化,而他显然还不知道怎么办。

厌倦了么······

他强迫自己不要想太多,竭尽思虑地去寻找无关痛痒的借口。

 

而Gun的到来,却残忍的打破了他的侥幸。

Singto看着Krist惊喜的冲过去拥抱,一瞬间焕发的神采取代阴郁的脸色,他亲昵的将手挂在Gun的肩上,在粉丝的镜头中清晰勾勒的纯真的笑脸,像极了宣示所有物的骄傲。

他逼着自己不去看,掩耳盗铃般自欺欺人。

越是逃避,越是无能为力。

清晰的调笑穿过人墙,击散尘埃,强迫性的挤入他的耳中,他甚至可以想象到Krist一边撒娇一边用下巴去蹭Gun发顶的可爱模样。

他很懊悔。

懊悔没能更早些喜欢上那人的skin-ship,懊悔日日夜夜的相处潜移默化中使他丢盔卸甲还心甘情愿。

分不清哪一种更强烈,说到底,无论是哪一种结局都不会好。

 

“不去管管?”

Off在一旁坐下,一贯大爷般的姿势,斜眼偏向他的神情还颇有点看戏的自得。

“我凭什么去管?”

他努力让自己表现的坦荡,还试图给对方一个得体的微笑。

暗伏于心的卑劣只有他自己知道,内敛于心,是他一贯的隐忍。

这场名叫单恋的赌局一开始就注定了他的输赢。

“知道你现在的表情有多丑吗?”

Off哂笑,狠狠地冲他后脑勺来了一下,恨铁不成钢的翻了个白眼,走进了人群中。

 

丑吗?

他不在乎。

内心若是丑陋,外表再美又有什么用?

哦,也许是有用的,至少可以仗着这点美色光明正大的听着那人的小奶音,一句一句的“P'Sing”仿佛涂满蜂蜜的冰淇淋,在心尖融化。

 

小太阳蹦跶久了,耗尽了能量,安静睡觉坐在旁边的样子极其可爱。

小鸡啄米似的,头一点一点,悸动的触感沿着肩头蔓延。

Off的“嘱托”言犹在耳,咬着牙瞪着眼为他们操碎了心,前提是如果他假装没看见Off紧紧圈住Gun脖子的手。

“你的人给看好了!”

看,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他的。

所有人也都明白,他不是他的。

他抬手,想将睡得香甜的小懒猫的头搬到自己的肩上,就像以前一样,然后心里会“咕咚”“咕咚”直冒甜甜的气泡。

指尖刚碰上帽檐,Krist猛的抖动,一瞬间五彩缤纷的气泡全部破裂,仿佛看见空气中飞溅的细沫,理智极速回笼。

指节颤动,他微不可闻的叹气,转手拿起旁边的U形枕,轻手轻脚的垫在Krist的颈后,唯恐吵醒了他。

 

直到快登机的时候,Krist才迷迷蒙蒙的挣扎着醒过来。

他看着他礼貌的双手捧着颈枕递还给他,客气而疏离的道谢。

难以言喻的别扭,心口钝钝的发疼。

他的Krist,何时这么礼貌过?

舔舔唇,陌生的对白方式让他不知所措,他强装镇定与平静,用上所有的力气稳住发抖的手臂。

Krist大步向前,意气风发,而他似乎只剩下和Kongphop一样远远观望的权利。

 

飞机上Krist意外的沉默,以往总是会听见那人和工作人员滔滔不绝的东拉西扯,兴奋的对什么都好奇的问一番,现在对M的询问也恹恹的爱答不理。

他活动了下身子,坐在中间让他略有不适,侧脸向后瞥,无论怎么变换角度,入眼都只有Jane的小辫子。

“你怎么总看我?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

Singto频繁的动作引起了Jane注意,他奇怪的摸摸脸,问道。

“我看你做什么。”

嫌弃的表情气得Jane直咆哮“儿子大了不由爹”。

他拿出手机,解开锁屏,打开line,看到网络无法连接的字样才记起这是在飞机上。

也罢,反正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。

手机随手一扔,他带上眼罩,闭目养神,纷乱的思绪扰得他头疼得厉害。

 

澳门的天气很好,没有杭州的寒冷,也没有杭州的诗情画意,繁华的城市充斥着金属的冰冷,种植的绿化沾染了尘世的俗气,和曼谷别无二致的车水马龙,让他失去了拍摄的兴致。

人群中游走,回忆翻涌。

突然想念起湘湖泛舟时拥上来的温暖,紧致的怀抱带来无法呼吸的甜蜜,在料峭二月阴色天空于心上留下的一抹亮色。

镜头聚焦。

“咔嚓”

世间为何会有如此耀眼之人?

 

“Sing,下午四点的直播改成六点了。”

Jane从门外进来,表情不悦。

“怎么了?”

他偏头,问的是Jane为什么不高兴。

“谁知道呢?他总是这样,想干什么就干什么。”

“哦。”

他暗笑,看来又是Krist惹Jane生气了。

良久,Jane一把将手机拍在床垫上,恶狠狠的回头瞪着Singto。

“也就是你们给惯得!”

“嗯,我惯得。”

他咧嘴,笑得灿烂。

 

他站在摩天轮内,面对着脚下的声色犬马。

寓意足够美好,只是有点遗憾,他不是那个正确的人。

天色渐暗,玻璃反射出那人纯真烂漫的孩童模样,他抬手,手掌贴上映出的脸颊,想象着柔软的触感,欲罢不能。

头一次这么感激Krist的任性,也庆幸只有他发现了这个小秘密。

直播进行的很顺利,至少他的表演不算拙劣,克制的小动作,恰到好处的表情,朋友距离之内,安全距离之外。

既然选择抽离,便给你足够的自由,不要担心,坏人的角色由我演绎。

在Krist看不见的角落,他按下快门······

 

“你不去买衣服吗?”

“不去,这个不是我的风格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还要过来?在酒店休息不就好了。”

“······你们不是都来了么?”

他停下手中的游戏,尴尬的笑笑。

他来了,他又怎么舍得不来?

他看着Krist逡巡在衣服之中,偶而再和粉丝聊聊天,游刃有余,快乐无忧。

这才是他应有的样子。

退出游戏界面,调出相机功能,几张连拍偷偷存下模糊的幸福。

“真不知道有什么好拍的。”

M看着一旁拍得不亦乐乎的Singto,无奈的摇头,完全不理解疯狂购物偶像包袱全丢的Krist有什么值得拍的,背景还是毫无特色的商场,不,更准确的说是一堆衣服。

“哥,你不懂。”

“是是是,我不懂。”M小声嘟囔碎碎念,“我可不想懂你们之间乱七八糟的破事儿。”

 

“kit,你还要哭多久?”

Singto看着身边聚集的人越来越多,单反的闪光一直没断过,几乎可以预料到第二天的推特头条了。

“干嘛!你是不是不想抱我了!是不是厌烦我了!”

Krist憋着嘴控诉,手胡乱敲打着Singto的背。

Singto连忙收拢手臂,抱得更紧,哄道:“没有,只是怕Kit哭久了,第二天眼睛就要疼了。”

“那也是你害的!”

Krist抬起头,这才从Singto怀里出来。

“嗯,都是我的错,所以我可以将功折罪吗?”

“那就要看哥的表现了。”

Krist傲娇的甩头。

 

当矛盾得以解决,Krist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言行被这么多人围观记录。

他环视了一圈周围人的表情,愣了一秒,脸“刷”地一下红透了,耳朵也灼烧的发烫。

他闭了闭眼,强装淡定,走出包围圈,走了几步后,他又回头。

嗯,还在。

 

Jane望了眼前面并肩行走的两人,心疼的捡起躺在地上可怜兮兮碎得不行的手机,同情地凝视。

“唉,你‘爸爸’不要你了,以后就跟着你Jane叔叔吧······”

“终于和好了,也是不容易啊!”

M凑过来,长舒了一口气,笑嘻嘻的看着Jane。

Jane龇着牙,配合着呵呵假笑。

M奇怪的上下打量Jane,瘆的慌的搓搓手臂。

 

“P’Sing,这件怎么样?好看吗?”

Krist拿着一件白色的卫衣在穿衣镜前左右比对,偏过头问singto。

“嗯,好看。”

Singto点头,笑得宠溺。

Krist却一秒变脸,不高兴的将衣服甩过去,Singto堪堪接住。

“哥你都没有认真看,敷衍!”

Singto忙顺毛,站近了些。

“并不是敷衍,只是因为Kit不管穿什么,都非常好看。”

Krist哼了一声,拉过Singto的衣领,凑到他耳边,坏笑。

“哥,我不穿更好看~”

Singto挑眉,在Krist撤离的瞬间拉住他的手腕,猛地一扯,圈入怀中。

“是吗?那哥可要好好看看了。”

Krist顿时脸羞得通红,手忙脚乱的推开Singto,扯回被抓住的手腕。

“哥你胡说什么呢!”

在Singto的笑声中,Krist抢过那件卫衣,逃似得躲进了试衣间。

 

躲进试衣间的Krist大口大口的喘气,不是累的,就是需要很多的空气而已。他摸了摸滚烫的脸,心还在扑通扑通跳的厉害。长吐了口气,他将头埋进衣服之中,未经清洗的商场衣服特有的气味充斥鼻尖,意外平静了许多。

换上衣服,走出试衣间,Singto却不在。

Krist慌了,掂着脚四处张望,新换上的衣服衣角被攥得褶皱。

“P’Sing呢?P’Sing去哪儿了?”

他焦急的询问粉丝,紧张的小眼神生怕从粉丝口中得到被抛弃的答案。

“Kit,这里。”

没等粉丝开口,Singto就这么出现在了他的身后。

Singto举着摄像机,长身玉立,眼里心里被一个人满满地占据。

Krist转身,只那一瞥眼,再无法忘却······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澳门篇就在这里结束啦。

恩爱没秀好,有点遗憾。

原本澳门篇我是想用来写玛丽苏文的,各种Krist遇到EXO秒变迷弟,Singto霸道总裁上身各种控制不断撩骚EXO的krist,又比如他们唱歌的时候Krist唱的太high,站到了舞台边缘而不自知,Singto就去默默的上前,把Krist往后推了推,然后虚空点点Krist,Krist就不自觉的笑,给台下塞一嘴狗粮啊有木有!!!然后再来个唱完歌Krist受个伤扭个脚公主抱啥的,嗯·····我什么都没说,反正吃狗粮的都是坐在他们后面的帅气小哥哥们。

然而 ,太玛丽苏了,人物崩的不要不要的,哈哈,不过为了满足我的恶趣味,我还是会去写,我会告诉你们我专门建立了一个文档叫做“专写OOC脑洞文集”么,嘿嘿【邪恶笑】

不过,我是不会给你们看到的。

评论(7)
热度(61)

© 倾晨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