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晨容

综艺《最佳情侣》

第一次写综艺体,也不会怎么写综艺体,先发一段让大家感受一下我这样的格式能不能接受,如果有什么意见的话,请务必告诉我

因为没有写过综艺体啊!!!


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是当下最热CP

节目组(作者)胡说八道你也信?

为了方便搞事情才是真相【doge脸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上)

Jenny:萨瓦迪卡~这里是GMM25台《最佳couple》第一期,我是主持人Jenny。秉着不搞死事情决不罢休的原则,我们邀请了当下最热的四对CP,希望为我们的节目打出漂亮的开门红。现在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~~~

【台下掌声雷动,粉丝尖叫】

Jenny:第一对上场的couple是“最萌父子档”OG——Off&Gun!

Jenny:爸比!爸比!爸比!

背景门打开,Off和Gun互相挎着对方胳膊,摆出小天鹅的姿势,欢脱的一蹦一跳地小跑到台前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要表演四小天鹅呢!他们跑到舞台前方,一个急刹车,二人一左一右同时摆出了yeah的姿势,wink。

可爱逗比满分!

Jenny:第二对couple诞生不久(看词卡,对着镜头捂嘴偷笑了一下)哦咦~可是很有发展的前景哦!让我们欢迎“吵架”couple——Na&Singto!

Na一步向前,先于Singto走出台前,他回身,伸出手,露出宠溺的微笑,Singto愣了一秒,而后很快反应过来,从善如流的牵住,露出同样的笑容。他们牵着手,缓缓的走到台前,结束时,Na揉揉了Singto的头。

【粉丝尖叫】

Jenny:哇哦,还真是幸福呢!看得Jenny也想谈恋爱了呢~~【捂胸口花痴状】

Jenny:第三对couple厉害了,是时下最流行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组合,台下的小可爱,你们猜到了吗?【将话筒对着台下】

【August!August!August!

  Apple! Apple! Apple!】

Jenny:哼哼【坏笑】猜对了也没奖励。欢迎“霸总爱上我”AA couple——August&Apple!

【粉丝欢呼鼓掌】

不同于《十二王子之单身律师》里的人设,Apple一派恬静,淑女的挽着August的手,August双手酷酷的插在裤子口袋里,一脸冷漠,可就在二人突然的眼神相撞,August不经意的眼神宠溺而充满爱意,嘴边的笑容若隐若现。

果然霸道总裁!

Jenny:最后一对,请观众朋友们先喊出我们的口号,我们的口号是——

【搞!事!情!】

Jenny:欢迎我们“可爱爹妈”couple——krist&叶臻!

Krist搂着叶臻的肩膀,好似在后台等得不耐烦了,迫不及待的从台前冲出来,叶臻被带得一个趔趄,险些摔倒,krist眼疾手快连忙一个俯身,接住她往前扑的身子。意识到自己犯错了,krist双手合十向叶臻道歉,叶臻佯装嗔怒的打了一下他的肩头,而后靠了一下他的肩膀。Krist调整好后,不好意思的朝观众席挠挠头,改成乖乖的走到前面,和叶臻一起比心。

【所有情侣站到台前】

Jenny:刚上来就秀恩爱,krist你是奔着冠军来的吗?

Krsit:【一本正经点头】是的,我来就是来拿最佳情侣奖杯的。

Singto、Off、Gun、Apple:吼咦~

Krist:怎么的了,P’Sing,你有什么意见吗?【斜眼看singto,一脸不悦】

Singto:【装委屈脸,逗Krist】可是我也想要啊!

Krist:【淡淡的怒气隐约显现,语气略有不善】P’Sing想要最佳情侣?我偏不给!

Off:【指着krist】这奖又不是你家的,你们先别争,这奖肯定是我和Gun的。是吧,Gun?【挑眉看Gun】

Gun:嗯嗯,是我和爸比的!【挑衅krist】

Krist:Gun~!【撒娇小奶音】

Na:【搭上Singto的肩膀,安抚】没事,P’Na给你拿下这个奖。

【Krist瞥一眼某人手。】

Jenny:【小心翼翼】我说各位,那个······我们这个节目并没有奖啊,你们在争个什么?

Off:【惊讶】阿莱瓦?没有奖?那我还来干什么,走了!【往台下走】

【众人连忙拉住】

Gun:爸比~

Off:【秒怂,走回Gun旁边,歉意笑】开个玩笑!

 

Jenny:既然大家都聊的差不多了,那我们开始玩游戏吧,决出今晚的最佳couple!

【旁白君:最佳情侣热身赛——演技大考验

          每对情侣有四个题目可以选择,他们必须从中选出一个题目进行表演,让其他情侣竞猜,表演过程中不能使用语言,只能使用肢体动作和神态。其他组用写字板作答,第一组答对的情侣得7分,第二组答对的情侣得5分,第三对答对的情侣得3分,对于表演的一方,每有一组情侣回答正确得3分。

各位情侣加油吧!得分最少的可是要受到惩罚的呦~】

Jenny:让我们欢迎第一组表演的“最萌父子”。

【舞台被分为两侧,左侧放着简易舞台,前面用红幕遮挡,右侧放着三张双人座,三对情侣分别就坐。

Off和Gun走进红幕,他们有5分钟的时间可以考虑如何演。

Singto看着前方的红幕小声的和Na进行交流,双手偶尔比划着。Krist坐在Singto的旁边,有些心不在焉,他很想集中注意力,认真的听叶臻的话,可是Singto的声音仿佛具有魔力一般,总是吸引他,不自觉的就竖起了耳朵,有的时候声音太小,Krist甚至被勾得小小的侧身过去,有的时候,Singto会突然的大笑,Krist便赌气地偏头,仗着Singto看不见,明目张胆的翻白眼。

Na:【凑过去咬耳朵】你家小宝贝儿生气了,在翻白眼呢~

Singto:【得意笑】我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Jenny:我们的OG已经准备好了,我们来看他们的表演吧!

【帷幕拉开】

Jenny:其他人只需要猜出人物设定和表现的事情就可以算得分了。

【Off坐在低矮的板凳上颤着双腿,佝偻着身子,间或夸张的咳嗽几声,Gun端着杯子,迈着小短腿跑到Off腿边蹲下。他将水递至Off的唇边,另一只手轻轻拍打他的背部,眼眶都急红了。】

Jenny:有人猜出来了吗?现在可以抢答了呦~

【Singto举起写字板:Off是爸爸,Gun是儿子,Off生病了,Gun在照顾他。】

Jenny:【惊讶】恭喜Singto回答正确,拿到了7分!【感叹】一下子就猜中了呢,节目组可能要考虑加大难度了【坏笑】,诶!Krist不要偷看【跑过去,阻挡Krist正往Singto那边探的圆滚滚的脑袋,义正言辞】坏小孩,不可以作弊的啊!【被自己逗笑】

Krist:【满脸委屈】啊~可是我都猜不到,我就看一眼也不行吗?【对着主持人眨眼嘟嘴卖萌,可余光似有似无的瞄着Singto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Off&Gun:你们还记得还在表演的我们吗?!

欲知最后Singto有没有给他弟放水,且孰胜孰败,请看下回分解。【略略略】


评论(10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倾晨容 | Powered by LOFTER